close

 

昨晚

哭了好久....

眼睛很腫....心口很緊 很痛....

我還有時間 在電腦面前 安慰人

娛人

關心人

分享開心......

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讓自己到1點才去睡....

前晚 我在夢中遇見史朗(大東)....

好溫暖的他  我感受到在意....好暖的背後抱

昨晚 我在夢中遇見會長(呆乃)... 

好體貼的他 我感受到關心...好Q的臉 我居然捏他....

他陪我談天 說著笑話

我確定我真的笑了....

我的心星們.....我謝謝 你們願意入夢陪我

真的....我們好久...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416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