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gif 哇哇~~聖誕節快到了呢~

我....我....我不貪心  BloggerAds我想要你賜給我"日本東京單人來回機票"~如來熊掌.gif

得到機票 我想去東京迪士尼玩玩 也想在東京賞櫻花....看棒球 買葯妝....

呼~~一個人自助在異國 也挺浪漫的呢噗.gif (哈 日語明明就沒多好~~)

聖誕節很想跟三五好友 唱唱歌 喝喝茶....談天說地....冷冷的天 卻有暖暖的心....超棒的

小乃的歌~~我們約好要給他拼命的唱下去的呀......夜唱吧 聲嘶力竭~~XD

哈哈~小乃沒辦法去日本 那我去好啦....所以 保佑我得到呀.....我保證我會再替他買一隻

"無敵鐵金剛揹著黑豬"的吊飾去嚇他.....噗.gif

說到難忘的聖誕節經驗啊~~

那就是跟大一的學妹們來個聖誕火鍋會@@

聖誕節 吃火鍋  COOL

老師還偷偷塞了薑餅屋給我 交換禮物 我得到了一隻小熊....

我提供的禮物--日記本~~是個文靜的學妹抽到.....( 呵~我想她應該會喜歡吧kerker.gif ~~~)

學妹心中os:好爛的禮物 學姊過來受死吧.....我要生氣了.gif

聖誕節一定要唱個歌的呀~~~

唱蝦米.....那當然是 天后級的歌了......"姊妹".....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喔耶.....good.gif  哈 中文系的咩~~~當然是姊妹多囉

男的!? 當姊妹吧...只有搬東西時 我們才會讓他們變男子漢 XD 超級活力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416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