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北上

聊了很多OOO的事情

也提到了OOOXX的些些.......

我很佩服 ......

朋友們的絲毫不介意

大度量

別人的私事......的確是可以不用想太多

我記得我說 當時我活像被人打了一巴掌

其實我是比較想打我自己一巴掌.....呼巴掌.gif

我不像外表那麼堅強

當我說起時.....

別人的寬宏 就顯得我的小量......

我的擔心 膽小 不肯再看....好像北七.....

我....真的佩服 一直看一直看OOOXX文的人.....

真的!!!

克帆~你的歌聽了好多年了

很高興你再次的出輯了......

不是不喜歡你胖胖的樣子 也不是不喜歡你往副業走...

但是 很開心 你瘦了 你的聲音又被聽見了

這就像當我在終級三國看到黃志瑋演袁紹時 一樣那麼欣慰還我良.gif

從薔薇之戀知道他~~

之後卻是跟關穎一直上新聞 發胖......

雖然演的角色不討喜

不過看到他 我還是開心.....他努力的演 努力的瘦了 (當然沒以前.....= =")

說真的~~~我很小氣

我很鳥腸雞肚

我太想你們好~~

你們真的不只soso 儘管我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04163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